• slider image 157
:::
重要 貓咪盃程式競賽 - 本站消息 | 2021-12-13 | 點閱數: 1609

嘉義縣112學年度【貓咪盃】程式競賽初賽於10月27日上午以線上競賽方式辦理,參賽隊伍應於指定時間內完成作品,並在12:10前上傳作品電子檔案,說明如下:

壹.登入

請先以貴校公務帳號及密碼由本站左側登入區塊登入,以便進行後續操作。

貳.編輯文章

請點選本站左側[參賽作品上傳]鏈結,進入[編輯文章]畫面後,參考下圖選擇[參賽組別]、輸入[作品編號],然後點選[進階設定]:

參.上傳附檔

點選畫面下方[進階設定]後,選擇[附檔]頁籤,點選[選擇檔案]功能選取作品檔案:

肆.儲存資料

完成上述操作後,請點選[儲存]將作品上傳至本站。上傳完畢後您的作品編號將出現在參賽作品列表中,但在完成評選前只有以貴校帳號登入才能閱覽及編輯其內容。

:::

競賽登入